探班西安大唐芙蓉园新春灯展 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年01月06日15:02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已越来越近,每到过年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总是保留节目,流光溢彩、如梦如幻的灯会,尽显传统佳节的魅力!

今年的大唐芙蓉园灯会主题为“新春大潮会”,经过日夜赶工花灯工程已完成大半,灯组已逐步安置到位。

一城花灯会,万众所期待!

“唐”在心里,“年”在一起。2020年(农历庚子年)新春大潮会将从2020年1月17日持续至2020年3月1日。

本届新春大潮会花灯板块设计分为“盛世国韵、酷玩唐潮、天街灯市庚子新春、梦幻森林、瑶池映月”六大展示区,各主题灯组栩栩如生、美轮美奂。据说“孔雀迎宾”灯组还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的灯会上不仅有带着浓郁民俗文化和年俗记忆的传统灯组,以及时下最流行的集声、光、电、互动为一体的沉浸式光影灯组。还有展示唐风灯组。传统的、新潮的,还有高科技的,你想看的花灯统统都有!

除了热闹的园区,大唐芙蓉园凤鸣九天剧院内也是人头攒动,掌声不断!

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自2019年12月28日首演以来,就受到省内外媒体及广大游客的关注,收获好评无数。

该剧用充分风格化的舞蹈语言,扣人心弦的音乐制作,绮丽变幻的舞美设计,别具一格的服装道具,讲述了一位现代姑娘“梦儿”穿越时空寻找千年之爱的圆梦历程。

流光溢彩照芙蓉,美不胜收映盛世。今年的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等你来看!(当地供稿 曲江新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