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赛:张帅完胜波兰一姐 取赛季开门红

2020年01月06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WTA深圳赛:张帅完胜波兰一姐 取赛季开门红

5日,2020WTA深圳公开赛拉开帷幕,8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6:4/6:2完胜波兰一姐里内特,完成面对对手的五连胜,也拿下新赛季开门红。

目前张帅排名世界第40位,波兰一姐里内特目前排名世界第43位。首盘前八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失守,张帅在第7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也在第8局挽救了破发点保发,两人战成4:4。

关键时刻,张帅再度在对手发球局中制造麻烦,她最终在第三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取得首次破发。在发球胜盘局中,张帅没有给对手机会,凭借一记ace,她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一上来,张帅就遭到破发,以0:2落后。不过她很快回破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张帅连下四分再度破发得手,前六局以4:2领先。最后两局,张帅仍然势不可挡,连破带保后以6:2取得了胜利。下一轮张帅将战乌克兰老将邦达连科。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