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双雄客场作赛

广东宏远喜获8连胜 广州队遭遇13连败

2020年01月06日09:4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东宏远喜获8连胜 广州队遭遇13连败

昨晚,时代中国广州队在常规赛第25轮比赛中,在客场以90比96不敌深圳队;广东宏远则在客场以119比108击败四川队,迎来8连胜。

本场比赛是广东队连续3个客场比赛的第2场。广东队在前2节取得领先,第4节,四川队奋起直追拿下37分,比广东队多7分,但他们在首节落下太多,最终无力回天。赛后,广东队主帅杜峰说:“今天两队打得都非常好,和四川队比赛也学到很多。”马尚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易建联获得27分。

本轮之前,广州队已遭遇12连败,从去年12月到现在,这支球队一场未胜。广州队本赛季两次与深圳队交手都取得了胜利——分别是客场以119比103、主场以116比88获胜。

本场比赛,深圳队外围投射命中率极低,上半场结束时只命中1个3分球。广州队在第一节就以28比16领先,但,第二节广州队连续失误。到第二节结束时,深圳队缩小分差,广州队仅以45比38领先。第4节开始后不久,深圳队将比分追至64比64,随后反超,而广州队最后阶段的犯规战术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赛后,广州队主帅胡安很不甘心地说:“我们打得不错,我们值得赢下这场比赛。”下一轮,广州队将于1月7日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迎战北京北控。(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