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百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06日08:4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第四届百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昨天,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宋晓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北京晚报百队杯青少年篮球赛总决赛在弘赫国际体育运动中心进行,各组别冠亚军球队的产生也意味着本届赛事圆满落幕。

百队杯篮球赛今年已是第四届。有了前三届的办赛经验,本届比赛的筹备工作非常顺利,共有127支球队参赛,参赛队数量再创新高。本届百队杯将最高年龄组由U16提升到了U17,扩大了参赛选手的年龄范围。比赛包括U8、U10、U12、U14、U17五个年龄组,其中U10、U12设有女子组,U8为男女混合组。

去年的金秋十月,经过两个周末、总共263场比赛,百队杯篮球赛分别在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和西城区宏庙小学结束了东、西部分赛区的比赛,各组别东、西部冠军全部产生。昨天,各组别东、西部冠军先后上阵争夺总冠军,比赛从上午8点半一直持续到11点半。对孩子们来说,胜负不是最重要的,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赛后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记者 陈嘉堃)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