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年,她们都有了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0年01月06日09:51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刚开年,她们都有了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0年刚开年,中外影坛“女神”级的演员都迎来人生的重要时刻。首先是章子怡在1月1日生下一名男婴;然后,卡梅隆·迪亚兹昨日也宣布生下一名女婴,这是1972年出生的卡梅隆·迪亚兹首度当妈。两位都是有着众多粉丝的资深女神,公布喜讯后不少影迷都留言送上祝福。

超惊喜,迪亚兹首度当妈

曾演过《变相怪杰》《霹雳娇娃》等名作的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昨日在推特上突然宣布喜讯:麦登夫妇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夫妇怀着感恩的心在此开心宣布,我们的女儿拉迪克斯·麦登出生了。她的到来迅速俘虏我们的心,感谢她让我们的家庭更完整。

不少媒体用“惊喜”来形容这则喜讯,因为卡梅隆·迪亚兹之前从没公布她怀孕了,难怪她近期鲜少电影作品,原来是怀了另外的“作品”!

卡梅隆·迪亚兹用“超开心”来形容自己的心情。1972年出生的迪亚兹,曾经与诸如杰瑞德·莱托、贾斯丁·汀布雷克、爱德华·诺顿、裘德·洛等一众男神交往过,她在2015年与小自己7岁的音乐人班吉·麦登结婚。婚后可以减少工作,把更多时间放放在家庭,因为卡梅隆认为自己“拥有最棒的男人,所以想安定下来”。

结婚后影视作品就已经减产,升级当妈妈之后,相信影迷更难看到卡梅隆·迪亚兹的新作了。

汪峰赞儿子嗓音嘹亮

章子怡2015年与汪峰结婚,同年12月生下女儿醒醒。此后她一直以“醒醒妈”自称,不过2020年开始,“醒醒妈”又升级了。

前天,章子怡在微博写道:“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同时她还上传了3张照片,都是醒醒、汪峰、章子怡和新生儿互动的照片。

去年10月28日,章子怡出席东京电影节时正式宣布自己怀二胎的喜讯,而曾在节目中坦言希望生一个男宝宝的汪峰如今心想事成

娱乐圈不少明星也为他们送上祝福,何炅留言:“真‘好’!恭喜恭喜!”寓意章子怡生下一女一子凑成“好”字。而孟美岐、姚晨、王力宏、秦海璐、张晋等一大批明星也都排队送祝福,足见章子怡和汪峰在演艺界的人脉很广。

目前,章子怡和汪峰都没有公布儿子的正面照,也没有公布他的名字和昵称。

加上新生儿,汪峰现在已经是4个孩子的父亲,包括他和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他和康作如所生的二女儿。“小苹果”目前与汪峰、章子怡以及妹妹醒醒一起生活,章子怡也在微博表示已经是大姐姐的“小苹果”也可以做帮手帮她带两个小娃娃了。(记者 马泽望)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