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则网红画家招募令

2020年01月05日14:22  
 

年关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又是一年岁末时,又是一年春将到。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旅局主办,西安中国画院承办的“画说唐朝”主题美术作品展及网红画家现场作画互动活动将在元月16日(腊月二十二)到2月8日(正月十五)在中国网红街区——大唐不夜城太平洋影城下沉广场展厅展出。

现面向西安画家发布招募令啦!

招募展出作品:大唐盛世主题美术作品(国画为主,自行装裱,尺寸以四尺竖幅为宜,四尺斗方、卡纸作品亦可,同时需提供作品历史背景及画意说明文字200字内,谢绝无唐代元素之纯山水、花鸟及宗教题材作品)。

范朋杰《贞观农本》

招募参与画家:现场着唐服作画画家 活动时间为元月16日至2月8日期间每日14:00-21:00,经画院审核艺术资质通过后,每天派出4名画家,负责展览现场的值守、展览讲解介绍及现场作画与观众互动,唐服自备,作画工具自备,可现场向观众推广作品。

任西宁《开元盛世》

在这里,身为画家的你可以扮作威仪天下的唐明皇,携贵妃共赏大唐今日之盛世;也可以还原风流倜傥诗仙李白,看这盛世是否如你所愿;还可化身画圣吴道子,用笔墨渲染今日长安之炫丽;你还可扮做唐时丽人,来一场现代版的《虢国夫人游春图》;抑或你可以是银鞍白马的健儿清纯可人的大家闺秀……

王犇、蔡学海《盛唐广运潭》

报名电话:029-88221057

参展作品接收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4号西安中国画院四楼业务办公室,收件截止日期为元月10日,展完退还作品。(邹钰坤)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