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新年愿望接地气 也是“减肥脱单买房”

2020年01月05日10:0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明星的新年愿望接地气 也是“减肥脱单买房”

  看马思纯和李兰迪,感慨女明星太难了!那么观众和明星自己到底是谁更“斤斤”计较呢?的确,明星不节制的话,胖到影响角色的表达和诠释,那的确也是自己“业务能力”没有到位的一部分表现。所以,圈内的明星们有些不用观众讲,自己对自己狠起来也是相当地惊人。去年上半年,新妈妈谢娜在微博立了一个flag,称自己要在三个月内练出马甲线,不然就直播说自己是大话精。怀孕生女后的娜姐确实发福了不少,公开向自己“宣战”也是为了逼自己减肥健身。三月后,她真的做到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练出马甲线的图片,身材的确明显好了很多。谢娜透露自己之前怀孕最重的时候有150多斤,毕竟是怀了双胞胎,重一点也可以理解。但为了几个月内瘦下来,谢娜除了工作、带娃之外还会经常去练拳击及各种健身动作,教练还表示她现在的水平已经算得上业余水平了,太拼!

  而最近狂瘦40斤美出新高度的阿黛尔则是为了儿子而决心保持身体健康,她坚持健身锻炼,还因为训练力量引起了面部血管爆裂,相当努力,坚持到现在,这个女人又瘦又美!但最主要的是,曾经抽烟酗酒的她找回了健康和良好的生活状态。

  前不久,一度被网友感慨“有中年发福油腻趋势”的张震亮相暴瘦引起大家关注,张震透露自己是为了出演电影《目击者之追凶》中的角色,所以刻意进行了节食减肥,而且在短时间成功瘦了20余斤。

  一味宣扬骨感美当然对大众来说不是健康的审美引导,但明星们倡导自律、健康、节制的生活方式却是必要和正能量的。另外,最近在被问到新年愿望时,潘玮柏直言希望“减肥”,张艺兴表示“想脱单”,李现和杨超越很直接地表示想“买房”,王俊凯就很接地气地说“希望发财”……看到这些“朴素”的新年愿望,是不是你也觉得明星亦凡人,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张艳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