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情感大剧《还没爱够》 韩庚号召大家“勇敢爱”

记者 梁燕芬

2020年01月05日09:52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领衔情感大剧《还没爱够》 韩庚号召大家“勇敢爱”

韩庚刚刚迎来大婚之喜,而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将于今晚(5日)在江苏卫视开播,聚焦的是年轻人“恐婚”的问题。近日该剧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一众主演亮相勇敢为“恐婚”做解答。

婚恋问题是大家永远关心的话题。随着社会发展,在当代年轻人身上“恐婚”“恐育”等情绪越来越凸显,但影视剧作品还鲜少挖掘该领域。《还没爱够》就将聚焦这一话题,此次发布会也以“勇敢爱”为主题。韩庚由于档期不合未能到场,他透过VCR向大家传递了喜悦和幸福之情。该剧是韩庚暌违多年重回荧幕,他表示,自己这次饰演的男主角陈炯,是一个事业有成,但对婚姻抱有恐惧心理的矛盾角色。而塑造这个角色,韩庚有许多的共鸣和体会。王晓晨也透过VCR表示,此次饰演的女主角姜小汐,非常有质感。她性格直率,经历丰富。执着、勇敢,堪称当代都市女性表率,“与专业的演员们合作,现场碰撞出许多火花,是非常愉快的体验。”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孙骁骁更带领冯雷、叶祖新、马瑞、赵一维、王艺嘉等一众主创,在台上玩起“土味情话”“默契大考验”的游戏,花样层出不穷。

据悉,该剧请来极擅长拍摄青春时尚题材的王迎导演,其代表作包括家喻户晓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翻译官》等,还有国内知名的金牌编剧霍昕,代表作品有《西游降魔篇》《功夫》《将爱情进行到底》等。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