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慎遗忘装有2万元现金的包 咸阳火车站值班警长广播找失主

2020年01月02日07:5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男子不慎遗忘装有2万元现金的包 咸阳火车站值班警长广播找失主

过火车站安检时,男子不慎将手提包遗失,民警发现包内有2万元左右的现金,及时找到失主返还。

2019年12月31日晚8时许,一位男旅客在咸阳火车站过安检时,不慎将一黑色手提包遗忘在安检仪传送带上。之后,手提包被安检人员发现捡起,交给值班警长杨军利。经过现场清点,包内装现金约2万元左右,包内无身份信息证明。

“我们当时在安检口周边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失主,也不知道他上了哪趟车!”杨军利说,只能通过车站广播室广播寻找失主

过了约十分钟后,一男子前来认领,称其刚刚坐上咸阳到西安的车,听到站台广播正在广播失物招领,才发现包不见了,立即下车前来认领。

杨军利等人认真核对,无误后将包交还给该旅客。该旅客当场拿出几百元表示感谢,被民警婉拒。

华商报记者 王斌 苗巧颖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