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胜利船晋级,恒大小组最后对手确认

神户胜利船晋级,恒大小组最后对手确认

2020年01月02日10:43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神户胜利船晋级,恒大小组最后对手确认

昨日下午,日本天皇杯决赛在东京国立竞技场拉开战幕,伊涅斯塔领衔神户胜利船对阵鹿岛鹿角队。最终,凭借着“日本瓦尔迪”藤本宪明上半场的梅开二度,神户胜利船2:0击败鹿岛鹿角,获天皇杯冠军。这也就意味着,神户胜利船将直接晋级亚冠正赛,与广州恒大同组。

广州恒大的老对手,排在2019赛季J联赛第三位的鹿岛鹿角将参加亚冠附加赛。

拥有波多尔斯基、比利亚以及伊涅斯塔等名将的神户胜利船,虽然仅在2019赛季J联赛中斩获第8名,但他们如愿获得此次天皇杯冠军,顺利进军2020年亚冠。

财力雄厚的神户不仅引入山口萤、藤本宪明等在J联赛发挥出色的球员,还签下了酒井高德这样的日本海归,加上桑佩尔、维尔马伦等一干巴萨弃将,这家俱乐部冲入亚冠后的新一轮军备竞赛便已经令人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天皇杯冠军神户胜利船将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亚冠G组,该组还有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以及柔佛DT。而刚刚败北的鹿岛鹿角是2019赛季J联赛第三名,他们将参加附加赛,很可能与北京国安、清莱联以及首尔FC碰面。

根据赛程,广州恒大将先客后主,将在3月4日客战神户,4月8日回到天河主场迎战对手。届时,伊涅斯塔有可能将在广州球迷面前献技。这名去年与中超擦肩而过的巨星,如今终于在日本赛场证明了自己。而组成最强阵的恒大,必定会与“小白”领军的神户队打出精彩的比赛。

此外,现在效力于神户的大牌外援大卫·比利亚已经确定将退役,而波多尔斯基面临着众多美职联的邀请,下赛季可能不会留在神户。(记者 白云)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