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欢乐谷将于6月19日开始试运营

2021年06月18日15: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6月17日,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西安欢乐谷首发项目玛雅海滩举办盛大的开园仪式,宣布6月19日开门迎客。

17日晚,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开园仪式拉开了帷幕。礼炮鸣响、烟花齐放,OCT1314摩天轮灯光亮起,大转盘上华灯齐放,造浪池潮玩电音派对活力四射,为19日的试运营迎客预热。

西安欢乐谷是全国第九座欢乐谷,是华侨城欢乐谷家族中总投资最高,也是单位投资一次性投入最高的主题公园,包含欢乐谷·玛雅海滩、欢乐谷·HAPPY WALK、欢乐谷·KIDS、OCT1314摩天轮等多个主题园区,同时将结合西安丰富的历史文化特色,引进国漫IP“秦时明月”、游戏IP“剑侠情缘”,打造具有秦、唐特色的全景沉浸式主题区,为游客打造多维度娱乐体验新场景。

玛雅海滩作为欢乐谷自主创新运营的主题水公园,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水公园连锁品牌。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镐京桥东北角,景区内设有玛雅海滩、羽蛇圣地、雨林秘境、太阳部落和黎明广场五大主题区,拥有国内多个“第一”和“之最”的游乐设备,将于6月19日-7月2日开始试运营。7月2日起,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每周还将推出重磅活动,邀请重量级明星献唱,以夜景灯光秀、劲爆视听体验为西安注入全新娱乐元素。

营业时间

6月19日-7月2日执行,7月2日后运营时间将另行公布。

【温馨提示】

6月19日-7月2日,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试运营期间工作日接待游客上限为5000人/天,周末接待游客上限为12000人/天,游客可通过公众号预约购票。

特惠票价

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开业首年游客可享受优惠价格90元-188元不等,高考生还可凭准考证购买大学生优惠票。

门票为一票制,游客入园一人一票畅游5大园区、近50项水娱乐项目。

如何购票

游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购票。

交通出行指南

园区自营停车位紧张,推荐绿色出行。

地铁:西安地铁5号线【欢乐谷】站B2口向西500米南侧。

公交:张旺渠村公交站向北步行至欢乐谷站B2口,再向西500米南侧。

自驾: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停车场,镐京大道(东段),沣东沣河生态园[公交站]旁。(当地供稿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白鸽、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