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陕西多家博物馆24日起闭馆

2020年01月24日10:1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西安1月24日电 (左瑞)据悉,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西安博物院、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等多家文博单位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自1月24日起开始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多家文博单位闭馆公告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决定自1月24日(除夕)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详细情况如下:

官网截图

陕西历史博物馆关于闭馆的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陕西历史博物馆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观众,陕西历史博物馆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已预约成功的观众2020年度内免预约参观一次。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陕西历史博物馆

2020年1月23日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