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3年陝西省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陳春江出席

2023年11月30日09:0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陝西省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3年陝西省食品安全宣傳周主場活動11月29日在西安舉辦。省政府黨組成員陳春江出席活動,宣布活動啟動並為陝西省食品安全示范縣(區)授牌。

本次活動以“尚儉崇信盡責 同心共護食品安全”為主題,回顧了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成效,發布了制止餐飲浪費工作成果,授予西安市灞橋區、隴縣、富平縣、城固縣、嵐皋縣“陝西省食品安全示范縣(區)”稱號,西安市食藥安辦、灞橋區、鳳縣、華潤萬家陝西公司作為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活動現場還布置了食品安全宣傳台和宣傳展板,開展宣傳咨詢、科普交流等。

宣傳周組織開展食品安全知識競賽、“護幼苗、反欺老”、“你點我檢、你送我檢”、專家答疑解惑、食品生產經營企業和食品檢測機構開放日等系列宣傳活動。本次活動的舉辦,將進一步強化食品安全法律法規宣傳,普及食品安全科學知識,提升廣大人民群眾食品安全素養,同心共護、積極營造社會共治共享濃厚氛圍。(記者 徐穎)

(責編:賈凱璐、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