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與10家沿海企業簽訂總投資27億元招商項目

2023年10月20日08:4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與10家沿海企業簽訂總投資27億元招商項目

  10月19日,由陝西省工信廳、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第七屆“一帶一路”汽車產業發展論壇暨配套協作對接大會在杭州舉辦。會上,陝西省相關部門及企業與10家沿海企業簽訂了10個招商項目,總投資27億元。

  來自全國汽車行業的專家學者、知名整車及零部件企業負責人,以及產業園區、高校和科研院所、金融機構的代表,圍繞國內外汽車市場發展機遇、汽車品牌出海等話題深入研討交流,為我國汽車產業鏈、供應鏈可持續發展出謀劃策。大會還舉辦了商用車、乘用車2個招商對接專場,陝汽集團、吉利汽車邀請近50戶浙江省內有意來陝配套的供應商與陝西相關部門對接,一部分供應商和陝西相關產業園區就來陝投資建廠初步達成合作協議。會議期間,西安經開區、寶雞高新區、銅川市王益區、渭南高新區、商洛高新區等陝西省汽車產業聚集區就各自汽車產業發展優勢及招商引資政策進行了現場推介。 (沈謙)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