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國家帆船帆板隊獲3個項目巴黎奧運會參賽資格

2023年08月21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太原8月20日電  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消息:在日前於荷蘭海牙結束的2023世界帆船錦標賽中,中國帆船帆板隊獲得女子水翼帆板、女子水翼風箏板和男子水翼風箏板3個項目的巴黎奧運會參賽資格。

  女子水翼帆板共進行14輪公開系列賽(包括航線賽、障礙滑、馬拉鬆)及1/4決賽、半決賽、決賽,中國隊選手閆錚以公開系列賽第六名的成績進入決賽,最終取得第八名,獲得巴黎奧運會參賽資格。

  男、女水翼風箏板分別進行16輪公開賽系列賽,中國隊女子選手陳靜樂、李婉分別以第七名、第十名的成績進入獎牌系列賽,黃齊濱以第七名的成績進入男子獎牌系列賽。最終陳靜樂和黃齊濱分別以第八名、第七名的成績獲得各自項目的巴黎奧運會參賽資格。

  《 人民日報 》( 2023年08月21日 15 版)

(責編:賈凱璐、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