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建言|延長大雁塔音樂噴泉演出時間 西安:在2023新春版節目中優化

2023年01月13日11:2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月13日電(魏鑫)位於著名的大雁塔腳下的西安大雁塔音樂噴泉廣場是全亞洲最大的矩陣噴泉廣場,深受游客喜愛。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西安市市長留言,建議大雁塔音樂噴泉改版更換音樂並延長表演時間。

網友留言稱,大雁塔音樂噴泉自2003年開放以來,2016年、2020年2次改版,但自2020改版以來噴泉的時長越來越短,從2020年前的20分鐘到2022年的10分鐘到6分鐘,建議延長噴泉的表演時間。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回復稱,收到網友建議后,景區高度重視﹔並對網友對景區工作的支持及認可,深表謝意。

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回復,大雁塔北廣場音樂噴泉演出目前正在進行2023年新春版節目編排,關於網友反映的時長問題,景區將虛心接受建議,在本次編排中,將提出相應優化方案。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