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推介發布20條春季休閑農業和鄉村游精品線路

2022年03月30日08:5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推介發布20條春季休閑農業和鄉村游精品線路

  本報訊 (記者 艾永華)在確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同時,為滿足廣大城鄉居民春游賞花、休閑體驗的需求,3月25日,省農業農村廳向社會推介發布20條春季休閑農業和鄉村游精品線路。

  此次推薦發布的精品線路以“春觀花 領略農耕文化”為主題,在各市(區)農業農村部門遴選推薦的基礎上,結合各地獨特的自然景觀、田園鄉村等資源,串點成線,引領形成區域經濟發展新熱點,帶動農民就業增收,助力鄉村產業振興。

  20條精品線路分別為:西安市長安區春季休閑觀光體驗游線路、鄠邑區農耕研學體驗游線路、西咸新區“春色滿園 綠動西咸”賞花休閑游線路、藍田縣賞花踏青休閑游線路﹔寶雞市岐山縣賞花游線路、鳳翔區賞花研學游線路﹔咸陽市興平市農耕文化體驗游線路﹔銅川市王益區休閑體驗游線路﹔渭南市大荔縣美麗大荔周末精品游線路﹔延安市富縣直羅鎮休閑農業鄉村游線路﹔榆林市榆陽區古塔鎮鄉村休閑游線路、陝北特色民俗文化游精品線路﹔漢中市城固縣觀花環線游線路、略陽縣高山油菜花海游線路﹔安康市漢陰縣鳳堰古梯田花海游線路、嵐皋縣美麗鄉村體驗游線路、旬陽市仁河口鎮休閑觀光游線路﹔商洛市丹鳳縣休閑賞花游線路﹔楊凌示范區農業科技觀光游線路﹔韓城市現代農業觀光游線路。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