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8日資訊重點:陝西25人因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被處分 7個數字速讀習近平這份近萬字講話

2020年09月08日20:0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嚴查扶貧領域問題 8月共處分25人立案調查1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實現之年,也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收官之年。越是決戰決勝關鍵時期,越需要優良的作風、嚴明的紀律作保障。今年以來,陝西省持續深化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銅川市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張惠榮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中共陝西省委批准,陝西省紀委監委對銅川市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張惠榮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當前隔離密切接觸者420人

陝西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為9月6日比利時布魯塞爾至北京HU492航班乘客。

西安:5次違反交通法規 將永久禁用共享單車

9月6日,記者從西安市交委辦獲悉:針對“不文明騎行者”,西安市將試行實施違規分級管理制度。騎行人有闖紅燈、闖行高架橋(隧道)、在機動車道行駛甚至逆行等5次違反交通法規行為,將永久禁用單車。

陝西自貿區: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打造內陸對外開放高地

“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深化與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經濟合作與人文交流,是國家賦予陝西自貿試驗區的一項重要使命。”近日,陝西省商務廳黨組成員、省自貿辦副主任翟北秦在“行走自貿區”網絡主題活動陝西自貿區雲座談會上表示,陝西自貿區緊扣自身戰略定位,大膽試、大膽闖、自主改,為陝西省打造內陸改革開放高地注入了強勁動能。

請翻頁查看9月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