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春节期间——

宝鸡:“冰雪+温泉”备受游客喜爱

2024年02月21日08:1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2月19日,记者从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冰雪温泉项目备受游客喜爱。据统计,鳌山滑雪度假区和太白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突破30万人次,辐射带动旅游综合收入近2.8亿元,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

太白县推出的“2024太白县冰雪季”活动,包含对决波浪道、滑雪大女主·人生不设限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游玩体验。眉县组织太白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御龙湾、逸景营地、麒麟府等10余家温泉酒店推出春节泡汤套餐,大量游客前往太白山赏冰雕、泡温泉、品美食。凤县推出“遇见雪岭凤县”旅游专列,全国各地的游客乘着火车穿越秦岭,走进凤县,感受秦岭深处的雪域世界。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科长张云亮说:“宝鸡市引导各县区、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和旅游街区因地制宜优化市场供给,推出了具有冬季特色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助推假日旅游市场进一步活跃。” (记者 刘坤)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