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渭南)第三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开幕

2023年11月20日08:5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渭南)第三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开幕

  11月18日,中国(渭南)第三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在渭南高新区中国酵素城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省商务厅、渭南市政府主办,是本届丝博会渭南市策划和重点组织举办的投资促进活动之一。

  据了解,经过多年发展,中国酵素城已建成中国酵素馆、中国酵素检验检测中心、双创中心等“一馆一平台六中心”,成为全国食用酵素产业规模最大、产业聚集度最高、产业链最完整、品牌影响力最强的特色产业园区。截至目前,已入驻各类酵素大健康企业121家,研发酵素新品300余种。

  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有100余家,设5个展区,展出产品包含酵素及相关产品、酵素日化及美妆产品、保健品及营养健康产品等。

  开幕式后,渭南高新区还举行了全国酵素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12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达31.3亿元,涵盖食品、医药、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记者 陈宏江)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