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家帆船帆板队获3个项目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2023年08月21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太原8月20日电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消息:在日前于荷兰海牙结束的2023世界帆船锦标赛中,中国帆船帆板队获得女子水翼帆板、女子水翼风筝板和男子水翼风筝板3个项目的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女子水翼帆板共进行14轮公开系列赛(包括航线赛、障碍滑、马拉松)及1/4决赛、半决赛、决赛,中国队选手闫铮以公开系列赛第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取得第八名,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男、女水翼风筝板分别进行16轮公开赛系列赛,中国队女子选手陈静乐、李婉分别以第七名、第十名的成绩进入奖牌系列赛,黄齐滨以第七名的成绩进入男子奖牌系列赛。最终陈静乐和黄齐滨分别以第八名、第七名的成绩获得各自项目的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 人民日报 》( 2023年08月21日 15 版)

(责编:贾凯璐、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