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西安获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

陕西省两家企业入选示范企业名单

2022年12月07日10:1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获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

  本报讯 (记者 崔春华)记者12月6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商务部等8家单位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公布“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西安市获评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陕西陕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

  今年7月,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等8家单位联合印发《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并启动2022年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经公示并由相关主管单位审核后,15个示范城市及106家示范企业最终获选。

  此次示范城市与示范企业的成功入选,是西安市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也是我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升级,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具体成效。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