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办实事|幼儿园乱收费、欠薪  西安:撤销办学资格并清退费用

2022年08月11日13:2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1日电(魏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留言,反映西安市新城区一家幼儿园乱收费、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网友留言称,孩子在新城区公园南路北口怡康幼儿园上大班,今年幼儿园多收一个多月的托管费,不给退,还态度强硬;幼儿园环境脏乱差。网友多次向园方提岀建议,但是从来没有整改过。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或取缔。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新城区回复称,经了解,怡康幼儿园位于新城区公园南路北口17号,前期区教育局先后收到家长投诉收费退费和教职工投诉拖欠工资等问题,同时,相关部门在多次检查中也发现该园存在问题。

经区教育局研究决定,7月13日撤销该园办学资格。

针对该园关停后可能存在的不规范收费及欠薪等问题,目前已将该园2021年秋季、2022年春季学期学前一年免费教育、困难生补助、公用经费拨款等费用,暂扣于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将按照学前一年免费教育、困难生补助、家长退费与教职工薪资等逐一清退。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