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男篮世预赛中国队晋级

7月12日将出战亚洲杯

2022年07月06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电  (记者郝亚琳)中国队近日在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7∶56再次轻松战胜中国台北队。在三天前的世预赛中,中国队以94∶58轻取中国台北队。

  当日比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约翰·凯恩球场举行。已经小组出线的中国队派上了更多年轻球员,周琦、顾全、胡明轩、赵睿、孙铭徽首发出场。

  中国队首节开局打得很顺,火力全开,从命中率、助攻到篮板的数据都大幅领先对手,以34∶14轻松拿下第一节。第二节中国队继续保持优势,也换上了更多年轻球员。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依然以55∶26大幅领先。

  下半场,中国台北队依然没有找到更好的进攻方式,第三节开始几分钟后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30分以上,并最终以97∶56胜出。

  本场比赛,中国队多名球员得分上双,周琦拿下16分和10个篮板,王哲林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孙铭徽获得13分和6个篮板,徐杰砍下10分和4个篮板。

  此次墨尔本之行,中国队以2胜2负的战绩顺利晋级。随着世预赛比赛告一段落,中国队也将投入亚洲杯的紧张备战中。7月12日,中国队将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迎战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