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预约难 西安:多措并举有效解决

2022年05月13日09:5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5月13日电(魏鑫)“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一预约考试很困难,每天60个名额,都早已被占满。”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留言,反映西安市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预约难的问题。

网友留言称,在西安市北区车管所办理了摩托车驾驶证D证的增驾业务,费用通过交警12123进行了缴纳,按照北区车管所给出指引,发现科目一预约考试很困难,每天60个名额,都早已被占满。需要怎样的方法才能预约到考试呢?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公安局回复,因近期摩托车考试人员增多,造成考试预约难问题。对此,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通过调整考试计划,增加考试场次等办法,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2022年5月6日,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人员联系网友,就以上情况向网友做了解释说明,并了解到网友已成功在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到了考试。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