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留言后97398元工资到账了

2022年04月24日09:1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4月24日(魏鑫)“我们都是出苦力的农民工,外出务工就是为了那点辛苦钱,到现在老板不结算工资。”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及工友工资被拖欠一事。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称,自己和工友于2月17日开始在陕西省榆林市镇川镇枣林沟井场干活,所属长城钻探井下工程的分包方陕西丰隆试气S80286-2队,上级单位长庆石油采气二厂。4月12号,该井场负责经理,到场后嫌工程进度慢,对着队长一通乱骂,直至动手,后被工人拦下。我们有时候加班到半夜三点多,第二天还是正常上班,中午也不午休,一直在赶进度,但是经理还是不满意。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实在是没法干了,提出了离职。我们一共7个人,每人两个月工资约8万多块钱,但是老板不给我们结工资,一直拖着我们,请求帮忙解决问题。

接到留言后,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责成榆阳区人社局进行了核实。

经调查,网友反映的陕西丰隆油气田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资一事属实。

由于工作地点枣林沟村位于米脂县沙家店镇,不属于榆阳区管辖。榆阳区人社局从保障农民工利益的角度出发,以为农民工办实事为宗旨,经协调,双方协商达成一致,用人单位已于2022年4月15日结清劳动者全部工资,合计97398元。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