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办得好|复审资料不完整 低保户廉租房租金被调高 西安:解决

2022年04月24日09:1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4月24日电(魏鑫) “由于本人身患残疾,活动不便,故在贵站留言寻求帮助,很快就接到工作人员来电,完整的解答了相关政策,告知了办理流程,使我户问题得到超预期解决,特来感谢政府及相关工作人员。”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碑林区委书记留言,对自己反映问题的解决表示感谢。

网友留言表示感谢截图

原来,网友是西安市米家崖保障房小区的租户,在本次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对三年到期入住人员租金标准复审期间,由于所提交资料不完整,导致租金调整,由原来2.89元/㎡/月,调为10.79元/㎡/月。涨幅对于网友的低保残疾家庭来说,无法承受。经自行查阅相关政策规定,核算家庭情况及收入,发现并未超出标准范围。随后,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

网友初次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碑林区积极解决网友急难愁盼问题,碑林区住建部门已为网友改为廉租房租金,同时向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备案。

因此,出现了开头网友重新留言表示感谢政府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话语。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