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选手摘得皮划艇赛事1金3银2铜

姜顺
2021年10月11日08:4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选手摘得皮划艇赛事1金3银2铜

10月10日,在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赛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皮划艇赛事中,陕西健儿摘得1金3银2铜。

在9时15分开始的女子500米单人划艇VL1级的比赛中,来自陕西一团的两位选手任文娟和夏江波率先吹响了冲击金牌的号角。面对低温、大风、水面翻浪等诸多不利因素,两位选手克服种种困难,逆势而上。最终,处于第5航道的任文娟以3分25秒853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金牌;位于第3航道的夏江波以3分33秒251的成绩,获得亚军。

“虽然天气条件不是很好,但是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让我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作为一名运动员,能为陕西军团夺得本届残运会划艇项目的首枚金牌,我感到很自豪。”任文娟高兴地说。

在之后举行的女子500米单人划艇VL2级的比赛中,陕西一团的王秋霞与王俊茹分别以3分09秒428和3分14秒902的成绩位列该项目的第2名、第3名。陕西一团的两位小将罗仙与韩由香也以2分55秒028和2分56秒789的成绩分获女子500米单人划艇VL3级的亚军、季军。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