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咸阳市“产教融合示范高校”

2022年04月08日16:1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4月7日,咸阳市“产教融合示范高校”授牌仪式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咸阳市发改委总工程师槐文军、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复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咸阳市产教融合领导小组相关人员、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副院长王辉代表学院接受咸阳市人民政府“咸阳市产教融合示范高校”授牌。

授牌仪式上,王辉对咸阳市产教融合领导小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政府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内涵建设、招生就业、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标志性成果。王辉表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将紧密对接咸阳市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要求,发挥产教融合示范高校的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咸阳市产教融合领导小组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并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陈复职代表咸阳市委市政府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祝贺,他表示,咸阳市被确定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希望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能发挥产教融合示范带头作用,为全方位推动咸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地供稿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