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推出抗疫短视频《我们》

李志强

2022年01月09日12:2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12:2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0条新闻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干部、辅导员、志愿者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拼搏奋斗,他们以爱心、耐心、责任心守护着校园。广大家长们对孩子们的牵挂、激励,对学院工作的理解、点赞,更让校园抗疫的我们感受到了风雨并肩、共克时艰的无限温暖,也让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更坚。疫情当前我们不怕,因为有最勇敢的人站在前方,我们是一家人,一切为了共同的“家”。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尽最大能力为全体同学提供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请家长们放心,同学们安心。希望通过镜头记录为这场为战“疫”奋战的每一个身影,用爱传递温暖和力量。“我们”愿做一束光,照你前行。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西安加油!

(责编:李志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