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播出

2022年02月22日11: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播出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刘阳)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于21日播出,活动推选出十大“国之重器”品牌、十大“国品之光”品牌以及“年度特别贡献”品牌。

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以“中国信心 品牌力量”为主题,以“信念、信心、信任”3个篇章,全面呈现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与中国品牌发展的大事件与高光时刻,通过呈现中国品牌重大价值,展现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表达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和决心,在全球经济面临不确定性的当下,给中国经济加油鼓劲,给社会以信心激励。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系列活动,以品牌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品牌发展,将品牌建设打造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人民日报》( 2022年02月22日 第 14 版)

(责编:白鸽、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