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合疗卡无法正常使用 一条留言解决了

2022年02月18日09:5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2月18日电(魏鑫)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铜川市委书记反映,1月份以来,自己的合疗卡在部分药店无法使用,希望能尽快得到解决。

网友留言称,其母亲常年患有甲状腺亢进疾病,需要服用B4,地榆升白片,丙硫氧嘧啶,在铜川市印台区老街道欣臣药店刷卡,以前都可以正常刷,从2022年1月份以来,就无法再刷卡,店员操作也无法处理,希望能够帮助解决该问题。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中共铜川市委办公室回复称,药店不能刷卡结算一事,是由于医保新系统上线初期,药店库存信息维护不及时导致,铜川市医保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印台区老街道欣臣药店,对药品目录库进行更新。

中共铜川市委办公室回复,当前可以正常结算,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网友。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