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弘扬照金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铜川照金举行

2021年10月16日13:5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0月16日电 (白鸽)10月15日,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8周年“弘扬照金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铜川照金举行。

“弘扬照金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现场。人民网 白鸽摄

铜川市委书记樊维斌在会议中强调,弘扬照金精神,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必须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重点产业“链长制”,坚定不移抓高质量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优势产业延链强链、高新产业扩大规模,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铜川市委书记樊维斌在会议中讲话。人民网 白鸽摄

“我们要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立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科创资源,更加积极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深度涵养创新创业生态,与时俱进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紧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樊维斌说。

与会嘉宾参观“弘扬照金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展览。人民网 白鸽摄

会议最后,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向8所场馆捐赠了《照金红色故事》书籍。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弘扬照金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展览。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