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加速陕西创新发展 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将于11月开幕

2021年10月15日09:2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创合论坛从举办至今,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合作发展”的主题,邀请各领域重量级嘉宾,通过论创新、说发展、看陕西、聊科技、谈合作等多种方式,推动陕西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改革开放新格局和创新合作新高地,这与秦创原在功能属性方面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近日,从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组委会获悉,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将于11月9 日至11日在西安举办,官方报名系统也已经正式上线。

2020创合论坛资料图

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

据了解,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协办,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届时,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还将邀请国际影响力机构负责人、各国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商业领袖、相关领域领军人物等,通过创合之夜·智库交流会、主旨演讲、创合对话会、主题会议、创合路演及配套国际专场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畅谈科技创新与合作。

2020创合论坛资料图

话题更新 互动更强

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在延续“创新引领,合作发展”的论坛主题之外,和往届论坛有所不同的是,为了增强论坛的互动性,本届论坛面向大众开放了报名端口。除此之外,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在话题方面也有诸多创新,将邀请到政、产、学、研各界智库嘉宾代表共同对话探讨秦创原等热门话题,同时还会有“两链融合”、碳中和、人才发展机制建设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创新与合作,为陕西创新资源“出国门”,全球科技资源“入三秦”等共同出谋划策。

2020创合论坛资料图

加速陕西高质量发展

创合论坛无论从举办目标或是实效功能,都紧紧围绕创新与合作,致力于打造陕西与全球科创资源对接的国际化合作平台,为陕西创新资源“出国门”,全球科技资源“入三秦”搭建合作共赢的“快速干道”。这与陕西省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发展定位契合一致。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将携手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共同为创新驱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加速加力。(当地供稿 胡弋)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