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一区两企纳入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

沈谦
2021年10月12日08:5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一区两企纳入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

10月9日,记者从省发展和改革委获悉: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印发《关于继续做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我省一区两企纳入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试点区域、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试点企业。

今年4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开展第二批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重点在探索完善推进两业融合发展的政策体系、培育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探索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融合发展新路径、发挥多元化融合主体作用等方面进行试点。

据悉,第二批两业融合发展确定的试点单位共60个,其中试点区域20个、试点企业40个,试点期限为2年。国家将在发展环境、用地、金融、人力资源等方面对试点单位给予政策支持,并对其试点项目或平台建设给予资金支持。

(责编:李志强、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