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2021年04月23日11:33  
 

为切实做好榆林市榆阳区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保证春耕农资需求,榆阳区供销社抓早动快,下好先手棋,聚力抓落实,充分发挥农资流通服务主渠道作用,积极做好农资筹备工作。

“今年我准备种30几亩玉米,这几年都在镇上供销社买种子、化肥质量有保障,价格也便宜。今天过来买了种子、化肥、除草剂,希望今年有个好收成。”巴拉素村民赵子功说。

“为了保障今年春耕农资供应,我们巴拉素镇供销社准备了20多种化肥、10多种除草剂、10多种杀虫剂。从3月下旬开始,前来购买种子、平价化肥的农民络绎不绝。多年来,我们本着为民服务的原则,保证将质量最优、价格最低的农资产品销售给广大农民朋友。”巴拉素供销社工作人员赵蕊蕊说。

“当前春耕生产已全面开展,榆阳区供销系统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和网络优势,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区供销社副主任米海峰说。

同时,榆阳区供销社还及时掌握农资市场动态,加强对农资库存、销售和市场价格情况的动态监测,保障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确保农民买到“放心化肥”、“放心农药”,为春耕生产提供坚实的农用物资保障。(当地供稿 榆阳宣传)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