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4“我給兩會捎句話” 

陝西省委書記趙一德給人民網網友回信:用心用情把關系群眾的好事辦好、實事辦實、難事辦妥

2024年03月06日10:2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2024年度“我給兩會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正在進行,廣大網友積極參與。部分中央部委領導,地方省委書記、省長陸續通過人民網致信網友,回應群眾關切。

全國人大代表、陝西省委書記趙一德

廣大網民朋友們:

大家好!在全國“兩會”召開之際,很高興通過人民網與大家交流。長期以來,廣大網民朋友通過“領導留言板”“人民網+”客戶端等平台表達訴求、建言獻策,字裡行間飽含著對陝西發展的熱切期望,讓我們深受鼓舞和啟發。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

過去一年,習近平總書記兩次親臨陝西考察指導,賦予陝西“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陝西新篇章”和“在西部地區發揮示范作用”的時代使命。我們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扎實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精心服務保障中國—中亞西安峰會,以開展高質量項目推進年、營商環境突破年、干部作風能力提升年活動優服務提效能,以大抓縣域經濟、民營經濟、開放型經濟、數字經濟補短板強弱項,以穩就業穩增收為重點惠民生暖民心,各項事業取得新進展新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廣大網民朋友的參與和貢獻密不可分,給大家點贊!

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歷次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高質量發展這個新時代的硬道理,堅持穩中求進、以進促穩、先立后破,切實增強經濟活力、改善社會預期、增進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風險,努力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譜寫陝西新篇、爭做西部示范。

群眾的期盼是我們的努力方向,網民朋友的支持是我們的強大動力。希望廣大網民朋友一如既往關心陝西、宣傳陝西,多來陝西走一走、看一看,圍繞高質量發展多獻務實之策、多提寶貴意見,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我們將始終踐行為民造福的政績觀,持續走好新時代網上群眾路線,把留言板作為收集民意、傾聽民聲、匯集民智的有效載體,積極回應群眾關切,高效辦理網友留言,用心用情把關系群眾切身利益的好事辦好、實事辦實、難事辦妥,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祝廣大網民朋友幸福安康!祝人民網越辦越好!

【2024我給兩會捎句話 看看還收到哪些回信】

各地:

全國人大代表、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遼寧省委書記郝鵬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黑龍江省委書記許勤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江西省委書記尹弘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山東省委書記林武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海南省委書記馮飛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雲南省委書記王寧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王君正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全國人大代表、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梁言順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部委:

國家郵政局局長趙沖久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國家檔案局局長王紹忠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