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3年10月陝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成績發布

2023年11月25日09:40 | 來源:群眾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10月陝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成績發布

  11月24日,陝西省教育考試院發出通知,2023年10月陝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成績已公布。考生可登錄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https://www.sneac.com/)或陝西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https://www.sneea.cn/),點擊首頁“成績查詢”欄目,憑姓名、准考証號和身份証號查詢本人成績。

  根據陝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成績復核辦法,考生如對考試成績有異議,須在成績發布后5個工作日內,持本人身份証、准考証向考試所在地市級教育考試機構提出申請並填寫《陝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生成績復核申請表》。成績復核的具體內容為:考生個人相關信息、是否本人答卷(答題卡)、是否有漏評、小題得分是否漏統(登)、各小題得分合成后是否與提供給考生的成績一致。超出規定事項范圍、未按規定時間和方式提出的復核申請不予受理。復核結果由市級教育考試機構通知考生。(郭妍)

(責編:賈凱璐、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