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9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多地流感疫苗開打

2020年09月09日20:1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公開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及大氣污染防治專項督察整改情況

2018年11月3日至12月3日,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對陝西省第一輪中央環境保護督察整改情況開展了“回頭看”,針對大氣污染防治統籌安排了專項督察,於2019年5月13日反饋了意見。省委、省政府把反饋意見整改作為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抓手,嚴格對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扎扎實實推進整改。截至2020年7月底,45個具體問題有39個已完成整改,其余6個問題均取得明顯進展。

中歐班列(維也納—西安)首列蘭精班列抵達西安港

9月8日,隨著列車汽笛的一聲長鳴,中歐班列(維也納—西安)首列蘭精班列緩緩駛入西安鐵路局新筑車站。此趟列車起點維也納,全程運行16天,行駛裡程10460公裡。此趟列車的順利開行標志著奧地利維也納首次通過中歐班列將“奧地利造”產品運到中國,中奧國際產能合作,特別是在綠色環保紡織領域的合作邁出了新的步伐。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陝西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9月1日由沙特阿拉伯吉贊經阿塞拜疆巴庫至北京J25069航班乘客。

西安蘭州簽訂協議推動區域協同發展

記者9月7日從西安市商務局獲悉:為進一步發揮陝西自貿試驗區示范帶動作用,深化西北省區改革開放,增強區域整體實力和競爭力,9月6日,西安市商務局(陝西自貿試驗區西安管委會)與蘭州市商務局在蘭州召開座談會並簽訂合作協議,雙方達成全面深化合作共識。

陝西果品走紅“一帶一路”

“我們榆林山地蘋果雖然起步較晚,但每年通過轉口貿易,銷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1萬噸左右,受到好評。”榆林市果業中心主任張建軍說。

請翻頁查看9月9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