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在參加全省市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專題學習班小組討論時強調

在深學細學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腦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實上下功夫 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上來

2020年05月10日07:52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陝西日報新媒體

本報訊 (記者 周明)5月9日,省委書記胡和平參加全省市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專題學習班第三小組討論。

第三小組學員結合各自學習體會紛紛發言。胡和平認真聽取發言,與大家就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深入討論。

胡和平說,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為做好陝西新時代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行動指南,“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是總體目標。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在深學細學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腦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實上下功夫,示范帶動各級和廣大黨員干部不斷把學習貫徹引向深入,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要求上來。

胡和平說,要深刻感受習近平總書記對陝西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責任,自覺把陝西工作放到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中來謀劃,抓機遇、強優勢、補短板,扎扎實實辦好陝西的事情,切實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到行動上。要深刻感受習近平總書記對陝西工作的關心重視,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緊盯“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總體目標,認真踐行“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邁出更大步伐、打造內陸改革開放高地、推動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好轉、加強民生保障和社會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五項要求,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要深刻感受習近平總書記對陝西人民的牽挂厚愛,以隻爭朝夕、真抓實干的勁頭和勇立潮頭、爭當時代弄潮兒的志向氣魄,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推動陝西新時代各項工作有新氣象新作為,不斷增強三秦百姓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實際行動回報習近平總書記關心關懷。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小燕,省政協副主席楊冠軍參加討論。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