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在陝西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  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匯聚智慧力量

2020年05月08日06:5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 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匯聚智慧力量

  本報訊 5月7日,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省委書記、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和平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扎實做好各領域統戰工作,積極構建大統戰工作格局,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匯聚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姜鋒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中央統戰工作領導小組有關會議精神,聽取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2019年重點工作情況匯報,審議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2020年《工作要點》等文件。

  胡和平在講話中指出,要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大統戰工作格局,堅持一致性和多樣性統一,不斷開創我省新時代統戰工作新局面。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緊盯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的總體目標,認真落實五項要求,隻爭朝夕、真抓實干,推動全省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再上新台階。

  胡和平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經濟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兩個毫不動搖”,積極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全面落實稅費減免、金融支持等政策,最大限度減少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推動我省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要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務,嚴厲打擊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動,不斷提升全省宗教工作水平。要堅持以教育引導為主線、以培養使用為重點、以組織起來為依托、以健全機制為支撐,把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緊緊團結在黨的周圍。要堅持和發展新型政黨制度,推進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凝聚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力量,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為推動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取得新氣象新作為凝聚強大正能量。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