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曲艺界新春大联欢上演

2024年02月23日09:0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曲艺界新春大联欢上演

  2月20日,“曲苑繁花——陕西曲艺界2024新春大联欢”在西安上演。陕西老中青曲艺家齐聚一堂,共赏曲艺,共贺新春。

  活动现场,相声《欢声笑语》、京韵大鼓《丑末寅初》、陕北说书《王大妈做鞋》、快板《古城西安》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满堂彩。

  近年来,陕西曲艺事业繁荣发展。在中国曲艺牡丹奖大赛中,陕西曲艺工作者潜心创作,摘得11朵“牡丹”。陕西曲艺牡丹奖大赛、陕西少儿曲艺展演、陕西说书大会等重大曲艺活动成功举办,曲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陕西曲艺全国交流展演持续深入开展,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陕西快板调查立档、普及传承及培训活动等持续推进。

  陕西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苗阜表示:“2024年,希望各位曲艺家和曲艺工作者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支持关心陕西曲艺,在陕西曲艺事业蓬勃发展的进程中砥砺前行,共谱新篇。” (孙亚婷 师念)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