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渭南市华州区税务局开展“深入学习时代楷模 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1日09:57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政治机关建设实绩实效推进新时代华州税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总要求,5月8日,国家税务局总局渭南市华州区税务局走进“红一连”连史馆开展“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红一连”连史馆,“军魂从这里发源”七个字闪闪发光引人注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华州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一起深入了解了“红一连”的光荣历史,详细了解了红一连从创建之初的烽火革命岁月到南征北战百战百胜的浴血荣光,从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到阔步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的峥嵘历史。近距离感知“支部建在连上”这一伟大创举的产生与发展过程,学习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陈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说:要深入领悟“支部建在连上”的政治优势,切实在“政治统领抓党建”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是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严格组织制度落实,切实打造支部堡垒;三是狠抓作风砺炼养成不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下一步,渭南市华州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政治机关建设落实落地。(当地供稿 渭南市税务局)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