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科技赋能提质增效依托双轻产品助企纾困

2023年03月08日15:45 |
小字号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提升专业性,主动拥抱金融科技,大力推进“数字广发”建设,充分利用广发银行关税保函、“e秒票据”“跨境瞬时通”等系列优势产品,为陕西区域企业提供智慧、便捷、优享的综合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从外贸企业各种应用场景出发,量身订做服务方案,以“瞬时支付”和“瞬时保函”的“关税瞬时通”产品打出“智通关”组合拳,关税便捷快速支付、关税保函先放后征等优质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人员少跑动、数据多跑动”。

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科技力量,通过操作易用、融资便利的线上化方式,高效打通融资堵点。2022年以来,通过产品涵盖广、融资效率高的“e秒票据”为40余户企业提供金融支持53亿元;积极应用覆盖国际贸易全流程的结算产品“跨境瞬时通”,发挥产品线上化、无纸化及电子信息化优势,实现国际结算交易量2.86亿美元,跨境人民币结算量3.64亿元,帮助企业提高结算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贸易往来提供资金保障;运用全流程线上保函及电子保函业务,全方位提升科技企业授信便利化,累计发放千万余元,深受小微企业主好评。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坚定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以高效、务实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助力区域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地供稿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