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骑遇西安 邂逅长安|西安交警铁骑带你领略西安之美

第一站打卡——灞河

2023年02月24日09:46 |
小字号

西安,是分布在高楼中的汉唐风韵,是晨钟暮鼓的阵阵回响,也是流光溢彩、恍若梦回大唐的不夜城。这里有青砖黛瓦,市井长巷,一半是历史一半是故事,这里是西安亦是长安。

作为西安交通安全的守护者,西安公安交警铁骑凭着过硬的驾驶技巧和专业素质,在日常的执勤巡逻中,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快速处置交通事故,每一天都在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二月春风已至,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一员,交警铁骑邀你一起畅游西安!

西安交警将带您:穿过古城大街小巷,感受灞柳扶风、静谧河畔和恢弘的奥体中心;赏一赏看不尽的长安花,走一走灯影晃动的大唐不夜城,梦回千年长安;穿过盘山公路,欣赏秀美山河,走过阡陌村落,感受人间烟火和淳朴民风。

从兵马俑的震撼巨制,到古城墙的厚重威严,再到钟楼鼓楼的恢弘气势,每一处景点都有着独特的魅力。您可以驻足在大雁塔下的诗词长街低吟浅唱,也可以在清幽宁静的华清池旁品一壶好茶,亦可走入市井坊间,沉浸于味觉盛宴。(当地供稿 西安交警)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