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宝鸡凤翔:交通安全排灯"亮起来"

2023年02月17日16:11 |
小字号

2月15日晚,万盏排灯在宝鸡市凤翔区陈村镇槐原村精彩上演。陈村镇槐岭、西槐、槐中、槐北等全村三千余老老少少们,举起手中的排灯,仿若一条巨大的火龙游走在乡间。

宝鸡市公安局凤翔分局交管大队抓住槐原排灯人群聚集巡游的有利时机,组织群众在排灯灯架贴上“礼让行人、你行、我也行","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疲劳驾驶最危险、交通事故眨眼间"等交通安全温馨提示语,并设立"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点,传播文明交通,寄托美好寓意,成为当晚游演活动中最美的“警色”。

夜光下,数盏交通安全宣传排灯格外耀眼,与传统排灯交相辉映,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既夺目又接地气,让现场群众在游演庆祝的同时,感受到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吸引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与拍照。(当地供稿 宝鸡市委宣传部)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