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金延安新春花灯会让大陕北的年味更浓

2023年01月24日16:30 |
小字号

春节假期,在陕西延安宝塔区,由陕旅集团金延安精心打造的自贡花灯会成为延安文旅市场的一大亮点,共设大型灯组36组,延续传统新春文化主题,设立了兔灯、龙灯、狮灯以及传统民俗灯组。每天吸引万余名市民和游客前去赏花灯,为人们春节假日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惟妙惟肖的兔子,绚丽多彩的花灯,韵味十足的灯笼长廊,整个南街都装饰上了火红的春节元素,打造出具有中国元素的沉浸式灯会,传递着浓浓年味儿,迎接着四方来宾光临。每当夜幕降临,金延安繁星闪烁、灯火辉煌,千万盏花灯及各式灯饰交相辉映,景观流光溢彩。

转九曲、赏花灯、看烟花、玩冰雪、观演艺等一系列活动仍在继续。据悉,此次系列活动至今共吸引榆林、山西、西安、渭南等周边地区的游客共计十余万人前来观赏。金延安成为大陕北人民和周边市民追寻年味儿的最佳去处!(当地供稿 陕西省文旅厅)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