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农发行宝鸡市凤翔区支行:5000万元贷款为地方重点产业发展添加“新动能”

2023年01月17日14:53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宝鸡凤翔区支行向一家地方重点交通物流公司审批农村流通体系建设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并完成首笔投放2000万元,进一步助推地方城乡物流畅通保供和农业物流体系建设。

据悉,该物流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西凤成品酒及其包装材料和原粮的仓储、短倒、装卸、运输等供应链销售端仓配一体化综合运营服务,本笔贷款的投放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渠道,开拓成品酒销售区域,提升运营效益,有效促进凤翔区白酒产业链上下游发展。

农发行宝鸡凤翔区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围绕国家关于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政策,结合地方重点产业链发展,把握政策窗口期,大力支持农村流通体系建设,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主动上门营销,以充足的贷款额度、优惠的贷款利率,有效支持区域交通物流发展工作,对凤翔区白酒支柱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凤翔区支行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性银行政治担当,做好重点客户营销对接工作,围绕凤翔区白酒产业链,继续对接上下游需要资金支持的企业,全力撬动地方支柱产业发展壮大,源源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当地供稿 郝进 邢敏捷)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