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3年01月11日18:07 |
小字号

1月10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在省崔家沟监狱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展示全省监狱人民警察新气象新风貌,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杨政国,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展宏,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厅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参加仪式。

警徽闪耀,映照初心使命。仪式现场,陕西监狱人民警察代表身着警礼服,英姿勃发、整齐列队,从警章在金黄绶带的辉映下格外耀眼。仪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行进,全体警察行注目礼。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迎风徐徐升起,全体警察向警旗敬礼,以庄重的仪式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唱响忠诚、唱出担当。

誓言铿锵,铸就忠诚警魂。蒋展宏同志领誓,全体警察代表高举右拳,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坚定表达全省监狱人民警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信念决心。

杨政国向全省监狱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落实“十带头 十表率”要求,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紧扣主线抓主业、深化改革抓发展、统筹协调抓提升,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法治力量。特别是监狱系统牢记“国之大者”,聚焦防风险保安全迎盛会主题,认真履行刑事执行职责,紧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契机,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确保了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陕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政国要求,全省监狱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不动摇,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不动摇,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执法公正不动摇,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纪律严明不动摇,锻造监狱队伍铁军。全省监狱人民警察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行监狱人民警察职责,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陕西监狱工作现代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当地供稿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