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商洛

商州区实行区域临时静态管理

2022年10月14日09:4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商州区实行区域临时静态管理

  本报讯 (记者 王晨曦)记者从商洛市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0月13日0时起至15日24时,商州区中心城区实行区域临时静态管理。10月13日0时起,商州区新增1个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

  静态管理期间,区域内人员不得外出,交通道路设卡管控,确因就医需要出入的,由村委会、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超市、药店、水果蔬菜店铺、酒店等所有经营场所暂停营业;线下会议、论坛、演出、展销促销等活动暂停举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停止线下教学,大学、技工学校暂缓开学;区域内及跨区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通村客车暂停营运,个人车辆禁止通行,公务车辆凭电子通行证通行。

  新增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新增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除中、高风险区之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